Back to top

4D 威塑脂雕 4D VASER Lipo

4D威塑脂雕是可以精細雕刻身體線條的抽脂,是3D抽脂雕刻+精緻度的呈現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4D 威塑脂雕是3D空間抽脂雕刻 + Definition精緻度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威塑脂雕是最新的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而身體的線條雕刻就是所謂的4D 威塑脂雕,所謂的4D威塑脂雕就是三度空間3D(Three dimensional)的抽脂藝術雕刻再加上Definition精緻度,也就是像雕刻一件藝術品般,先做三度空間的身材曲線塑形,再加上身體曲線的精雕細琢,就是4D 威塑脂雕的最高境界。

4D 威塑脂雕, 4D VASER Lipo

林醫師在威塑抽脂 - 顛覆抽脂的概念中有提過一般抽脂就像是雕像還沒完成時的樣子,只能大概可以看出線條之美,缺乏精細的身體曲線和線條。

傳統抽脂像雕刻未完全的雕像 威塑抽脂可以精雕細琢出最完美的線條, 宛如希臘雕像一般
<雕刻前>  <雕刻後>

威塑脂雕 - 4D VASER Lipo因為可以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可以雕刻出身體曲線像是水蛇腰、水蜜桃臀和自然身體的線條,像是馬甲線、六塊肌、小臀窩,使得體態雕塑由3D進步到4D,抽脂的滿意度自然提高。

對女生而言,自體脂肪豐胸、馬甲線、水蛇腰和小臀窩可以增添性感指數,令男性目不轉睛。

4D 威塑脂雕可以抽出馬甲線,水蛇腰和臀窩

對男生而言,胸肌線、六塊肌、人魚線、二頭肌、三角肌等都可以增強健壯的體型,不論男女看到都臉紅心跳。

4D 威塑脂雕可以抽出六塊肌, 人魚線, 胸肌腺, 三角肌線和二頭肌線

4D 威塑脂雕是3D威塑抽脂的進階版,除了身材曲線要完美,身體自然存在的健美線條更是讓抽脂效果加分許多,對台灣女性來說,過多的線條可能過於健美,但是一點點的馬甲線和小臀窩卻能讓性感指數破表,而對男性來說,健美的身材原本就受女生歡迎,如果上健身房還是練不出明顯的肌肉線條,威塑脂雕可以加快健身的效果,抽脂手術後再加以健身,線條的效果為更加明顯。

威塑抽脂 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