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威塑抽脂 - 顛覆抽脂的概念

威塑抽脂顛覆抽脂概念,提升至體態雕塑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威塑抽脂顛覆傳統抽脂概念,開創體態雕塑新紀元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提到威塑抽脂 VASER,就不得不再提一下傳統抽脂和威塑抽脂的差別。應該說傳統抽脂、雷射溶脂和水刀抽脂,這些抽脂機器都是針對皮下脂肪的「深層脂肪」來做抽脂。想要做到體態雕塑的地步,就必須要抽得很淺,抽取淺層皮下脂肪甚至是表皮下脂肪,才能大量抽取局部脂肪,達到線條雕塑的目的。

傳統抽脂,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看上圖便知,抽脂手術的概念就是將皮下脂肪以各種方式鬆開脂肪與脂肪細胞之間的連結,再以負壓抽脂管吸出,因為脂肪細胞沒辦法全面性地撥開和抽取,所以抽脂一旦抽到淺層脂肪就會面臨到出血量增加和容易凹凸不平的現象。這也使得抽脂醫師不會再繼續往表淺層抽,而減低抽脂的效果。

威塑®VASER抽脂是最新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空穴效應(Cavitation)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使得脂肪細胞乳糜化,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且不破壞脂肪細胞。 

威塑抽脂

最重要的是空穴效應是全面性的,因此對於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的作用也是一致性的,負壓抽吸只是將乳糜化的脂肪抽出,和其他抽脂手術不同之處在於非以負壓刮除的方式強行抽脂,而是很輕鬆地向拉小提琴似的將脂肪吸出而已,自然不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發生,此外因為可以抽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因此可以在每個局部定點抽取更大量的脂肪,使得雕塑的意味得以顯現。

林醫師認為~

一般抽脂就像是石雕像還沒完成時的樣子,雖然大概可以看出線條之美,但還是缺乏細微的身體曲線和線條之美

傳統抽脂像雕刻不完全的雕像,缺乏身體曲線和線條之美

威塑抽脂VASER可以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代表精雕細琢地雕刻出身體曲線像是水蛇腰、水蜜桃臀和自然身體的線條,像是馬甲線、六塊肌、小臀窩等等,使得雕像的精細度大為提高,抽脂的品質自然也全面提升。

威塑抽脂 VASER精雕細琢於身體曲線和軀體線條,抽脂精細度全面提升

在沒有威塑抽脂之前,林醫師曾有一度對抽脂感到無力,總覺得再怎麼努力抽,有些人的效果就是不好,但在接觸威塑抽脂之後,抽脂變得像是雕刻藝術品一般,每個來抽脂的人都像是一件件希臘雕像中的藝術品一般,使林醫師對抽脂重燃希望,也證明威塑抽脂顛覆傳統抽脂的概念,開創全新體態雕塑的新紀元。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