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魔滴隆乳,motiva-隆乳界新寵,引發醫界熱門討論

隆乳推薦 - Motiva, 魔滴隆乳, 波力媚, 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隆乳界新寵, 魔滴隆乳, 平躺站立都能擁有自然胸型, 晃動感十足, 動靜皆宜  - 

魔滴隆乳,魔滴,MOTIVA

由魔滴隆乳看矽膠隆乳發展史~ 

矽膠隆乳在人類的歷史約50年左右,這中間的演進,除了隆乳切口的變化,隆乳位置深淺的進化,再來就是果凍矽膠義乳本身的發展演化。義乳本身可分為矽膠外袋形狀與內容物的發展演化

先來看大家比較清楚的義乳填充內容物的發展演化

  • 第一階段:液態矽膠

矽膠義乳原本是以液態矽膠為主,因為安全的關係在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雙禁止之下,鹽水袋取代了市場。

  • 第二階段:鹽水袋

鹽水袋顧名思義就是由生理食鹽水取代了液態矽膠,鹽水袋灌飽了生理食鹽水後,摸起來就像是點滴袋一般,觸感不真實,較硬,而且由於有閥門可以打水的關係,滲漏率居高不下。

  • 第三階段:果凍矽膠Cohesive silicone implant

果凍矽膠是將液態矽膠提煉成更黏稠狀的矽膠,安全性高,於2008年引進台灣,觸感真實柔軟,一時蔚為風潮直至今日,成為隆乳手術的主力。

  • 水滴型果凍矽膠:果凍矽膠為了作出水滴型的外觀,因此犧牲果凍矽膠的柔軟度將黏稠度增加,進而製造出有方向性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於2014年左右引進台灣市場,胸型自然好看,唯果凍矽膠具有方向性,按摩不當會移位變形。
  • Motiva (魔滴):反其道而行,減少果凍矽膠的黏稠度,增加果凍矽膠的柔軟度,成功研發出Progressive Gel Ultima,符合黏稠度與柔軟度的黃金比例,借由地心引力來改變形狀,完美呈現真實胸部的曲線與柔軟觸感。

接下來來看義乳外袋形狀發展演化:

外袋外觀不論是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一直以來都有分

  • 圓盤形(Round)
  • 水滴形(Anatomic)

圓盤形與水滴形的差別在於隆乳後上胸的飽滿程度,對於胸型有相對程度的影響。

而外袋表面則是分為

  • 光滑面(Smooth)
  • 絨毛面(Texture) 

光滑面與絨毛面則是在面臨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天敵 – 莢膜攣縮上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國外文獻指出光滑面果凍矽膠的莢膜攣縮率10%-20%, 相對於絨毛面果凍矽膠的莢膜攣縮率約0.5%-5%,絨毛面果凍矽膠大幅改善隆乳手術後的重修比例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魔滴, Motiva, 奈米絲綢表面, 據相關文獻顯示莢膜攣縮率<1%

motiva隆乳, 魔滴案例 分享

MOTIVA隆乳, 魔滴 - 魔滴隆乳術後 胸部柔軟, 觸感仿真, 波濤洶湧(巨星 林敬鈞醫師主刀手術)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下,隆乳的材質越來越接近自然柔軟的觸感,現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最貼近人體工學,造福廣大女性的胸部植入物。Motiva, 魔滴,擁有多項特殊的專利,兼顧隆乳的安全性與滿意度,正是這些特性讓魔滴,Motiva令人拭目以待。

魔滴製作過程

Motiva, 魔滴隆乳 的特性:

1. 柔軟的質地,仿若真實的觸感

Motiva 魔滴隆乳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MOTIVA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柔彈度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

2. 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的不同能改變形狀

Motiva 魔滴隆乳,特殊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符合黏稠度與柔軟度的黃金比例,能根據姿勢及地心吸力的變化,不具方向性,不會移位變形,完美呈現真實胸部的曲線與柔軟觸感,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均媲美自然胸部,能同時滿足現市面上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雙方的優點,能在不同姿勢下呈現自然的胸部形狀,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移位的問題產生。

3. 減少莢膜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Motiva 魔滴隆乳的外表是使用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 NanoSurface,這樣的技術,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並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另外因其內部凝膠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近乎無空隙的填充,讓植入物不易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國外文獻指出這可以大幅降低術後的併發症與重修率,整體重修率極低。

4. 專利技術設計,穩定性及安全性高

Motiva 魔滴隆乳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層膜、這是層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而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能夠防止矽膠滲漏,形成保護屏障,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魔滴隆乳的安全性。

enlightened MOTIVA, 魔滴 常見 Q & A ?!

魔滴是水滴形? 還是圓盤形?

魔滴, Motiva, 同時具有圓盤形與水滴形的特性,主要的原因來自於最新的果凍矽膠 填充內容物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比傳統的果凍矽膠來得更自然,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柔彈度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因此可以同時具有圓盤形的渾圓胸形,平躺的時候能配合身體的弧度自然外擴,站立的時候又能有水滴形的自然垂墜感。

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Motiva 魔滴隆乳的矽膠表面的絨毛面特別細緻,是為Nanosurface 或稱為 Silksurface(奈米絨毛面)。魔滴 Motiva的外袋,不是利用鹽製成的粗糙面,而是用Motiva 3D Inversion 製作,因此較為細緻,而且莢膜攣縮率更低,所以Motiva魔滴隆乳是不需要按摩的魔滴隆乳, 國外文現追蹤5年莢膜攣縮率極低

  • 魔滴隆乳追蹤5年的重修率僅0.08%
  • 魔滴隆乳追蹤莢膜攣縮率趨近於0
  • 魔滴隆乳追蹤滲漏破裂趨近於0

魔滴隆乳安全嗎 ?

魔滴隆乳專利置入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晶片,將所有的Motiva魔滴隆乳資料都完整記錄,讓患者有保障。此外包覆矽膠的shell上也有突破性的專利,TrueMonobloc 高延展性讓Motiva魔滴隆乳在手術傷口更小,矽膠更不易變形。BluSeal 的特殊性,當包覆矽膠的shell有察覺不出的破損,就會由藍色轉為白色,讓醫師可以在術中就注意到肉眼不明顯的損傷。隆乳術後的重修率極低。

魔滴隆乳, 國外文現追蹤3年術後因併發症重修率極低

魔滴隆乳的size選擇性多嗎?

魔滴隆乳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從105cc到1050cc,範圍比傳統的果凍矽膠更大更廣,除非原本的隆乳空間不夠大,或是本身對於微絨毛的材質有過敏的問題,不然幾乎人人都適合Motiva,魔滴。

什麼人適合MOTIVA, 魔滴隆乳?

1. 體型偏瘦、乳房組織較薄者

體型偏瘦相對自體脂肪的厚度就會比較薄,當放入假體時,若選擇的假體尺寸過大,有時會有波浪紋(Rippling)的產生,原因是因為胸部乳房組織不夠厚實,只能薄薄的覆蓋假體上,因此在胸部外圍能摸到假體的邊緣,更嚴重者是外觀就能直接看到皮膚的波浪狀,稱之為水波紋或波浪紋,Motiva魔滴植入物因為特殊技,術能讓凝膠容量可達近乎100%的填充,因此假體不易起皺或產生紋路,能夠大大降低波浪紋產生的機率。

2. 產後哺乳或瘦身有成而造成的乳房萎縮

懷孕產後哺乳、體重減輕甚至是因衰老造成的脂肪流失,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還會降低自信心,Motiva魔滴植入物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缺失的脂肪及組織,Motiva植入物採用超柔軟的流動膠體Progressive Gel Ultima,具有絕佳的彈性及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絕佳,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絕佳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是自然柔軟無違和感。

3. 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第一次隆乳手術不滿意而想要二次隆乳手術的客群,大多是因為外觀不佳或觸感偏硬等因素所導致,莢膜孿縮則是造成上述原因的最大兇手,莢膜孿縮是因為放置假體後,身體自然產生的疤痕組織,會包覆住假體,依照莢膜程度的不同,可能會導致乳房觸感不佳、移位甚至外觀變形,而Motiva魔滴植入物採用的表皮顆粒較於市面其他產品更為微小稱為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或VelvetSurface 絲絨外層膜,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為融合,無人工添加物,能降低身體過敏的反應,更能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通常二次手術的疤痕增生不確定性會比一次手術的人機率較高,而使用Motiva魔滴植入物能大幅降低二次隆乳的併發症及風險,是為二次乳房重建手術絕佳選擇之一。

魔滴, Motiva, 魔滴隆乳 失敗率低

  • 魔滴隆乳追蹤5年的遲發性積水率趨近於0
  • 魔滴隆乳追蹤5年產生雙層莢膜趨近於0
  • 魔滴隆乳追蹤5年莢膜攣縮率<1%

Motiva, 魔滴, 波力媚, 魔滴隆乳 實測開箱文

看完了之後, 大家有何感想呢?......如果還是看不清楚, 歡迎親臨診所 試摸比較

MOTIVA, 魔滴 隆乳 - 觸感柔軟胸型自然, 劃時代橫空出世的果凍矽膠隆乳

MOTIVA, 魔滴隆乳 成功案例分享

CASE MOTIVA, 魔滴隆乳, 魔滴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CASE 2 MOTIVA, 魔滴隆乳, 魔滴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CASE 3 MOTIVA, 魔滴隆乳, 魔滴

MOTIVA, 魔滴, 魔滴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隆乳成功案例分享

隆乳成功案例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加入好友

      看更多隆乳案例...請點我      

隆乳|Motiva|魔滴|魔滴隆乳 - 林敬鈞醫師

隆乳權威|隆乳|隆乳手術 - 林敬鈞醫師

魔滴隆乳 專線: 0920682508

加入好友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