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男性女乳症抽脂 - 威塑是不二選擇

威塑抽脂可以將男性女乳症抽脂提升到胸肌成形術的境界, 而非單純抽平而已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可以將男性女乳抽脂提升到胸肌成形術-

作者:林敬鈞醫師

男性的乳房結構和女性相同,但女性乳房受女性荷爾蒙的刺激,而使得乳房得以明顯發育;而男性以睪丸產生的雄性激素為主體,乳房受到抑制,變成一個退化的器官。「男性女乳症」又名「婦乳症」並不一定都是要兩側出現,也可以是單側發生;也可以是如女性一樣,有一邊會豐滿得較明顯。之所以稱之為「女乳」並非形成如女性乳房一樣的外觀,通常是以乳頭乳暈為中心點,往四周擴張形成如圓錐狀的外觀,而且乳頭仍然維持男性特有的小巧扁平狀,並不會有女性的乳頭外觀出現。

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多半是和肥胖有關,在統計上而言,確實是有這樣的緊密相關,但是並非瘦子就不會發生;以歐美的一份統計資料,大約有65%的青少年會有程度不等的男性女乳症會出現,而且隨著年齡越大,大約在65歲以上的老男人身上,有85%的機率也會發生,不過這些都是歐美國家的統計資料,相信在台灣,因為體重過胖的盛行率尚沒有很普遍,所以男性女乳症的患者還不如西方國家常見,大約青少年族群約有30%的盛行率出現。

與女性相反,男人反而很怕胸部長得太豐滿,尤其對於喜歡「man」感覺的型男而言,巴不得胸部的肌肉線條崢嶸畢現,怎麼可以容得任何一團肉的感覺在胸前,有些男生拼命減肥卻還是無法讓胸前這團肉消除,這是因為男性女乳症有部分是因為過多脂肪堆積,但也有些是因為乳腺組織(幾乎都已經退化成纖維化的結締組織,和女性的乳腺不同)增生造成。

男性女乳症的形成原因

可以大概區分為:

  • 病原性:如睪丸腫瘤、支氣管惡性腫瘤、腎上腺腫瘤、肝硬化、尿毒症、甲狀腺亢進、酒精中毒等等。
  • 先天異常:如Klinefelter症候群。
  • 藥物性:如抗高血壓、抗憂鬱症、抗結核菌等藥物,或是大麻、海洛因、安非他命之類的成癮藥物。
  • 原發性:即找不出特定原因,多半只是單純脂肪堆積,有少部分會伴隨著乳腺也異常增加。

不論以上原因為何,在患者血清中,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的比率會上升,所以在確定男性女乳症的診斷時,除了以乳房外觀做為判斷的主要條件之外,尚可以抽取患者的血清,檢查出以上賀爾蒙的異常比率,做為輔助的診斷標準。

男性女乳症原因

<常見的男性女乳症是男性的乳房脂肪過多合併局部乳腺增生所造成的>

男性女乳症分級(Simon Classification)

男性女乳症分級

一旦青少年時期因為發育期出現男性女乳症之後,如果在3年之內沒有消失,多半將來消失的機會不大,男性女乳症的唯一治療方式便只能依賴手術治療,手術方式主要是以抽脂為主要手術方式

男性女乳症處理方式: 

  • Class I: 威塑抽脂
  • ClassIIA: 威塑抽脂
  • ClassIIb: 威塑抽脂 合併 局部乳腺切除
  • Class III: 縮乳手術

威塑抽脂治療男性女乳症

威塑抽脂

以威塑抽脂治療男性女乳症

威塑抽脂合併局部乳腺切除

威塑抽脂 合併 局部乳腺切除

男性女乳症抽脂 案例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男性女乳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