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水刀抽脂與微粹抽脂比較 - 林敬鈞醫師觀點

水刀抽脂與微粹抽脂, 抽脂安全少痛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二代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安全少痛 - 

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剝離腦組織技術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可以降低對組織的傷害性。手術時,於抽脂部位切開約0.5公分的小傷口,利用高壓扇型水柱力量,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可快速且大量減少脂肪數量,可縮短手術時間,也可以一次抽脂較多的部位。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剝離腦組織技術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可以降低對組織的傷害性。手術時,於抽脂部位切開約0.5公分的小傷口,利用高壓扇型水柱力量,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可快速且大量減少脂肪數量,可縮短手術時間,也可以一次抽脂較多的部位。

抽脂手術能消除造成身體肥胖的脂肪,然而根據人體美學的角度來看,並不是單單將脂肪全部抽掉就能擁有美麗窈窕的曲線,巨星林敬鈞醫師以體態雕塑的概念, 全方位打造完身材曲線,此外可將脂肪填補到需要的地方,像是胸部, 額頭, 夫妻宮, 蘋果肌, 臉頰, 下巴等處, 打造出完美身材與臉部黃金曲線。

水刀抽脂

[一代水刀抽脂 - Body jet]

林敬鈞醫師觀點: 水刀抽脂是安全性高,疼痛度低的抽脂,抽取深層脂肪的效果很好,但抽取淺層脂肪的效果不佳,對於大腿與馬鞍部抽脂的效果不錯,但其他需要抽取淺層脂肪的效果會比不上威塑抽脂

這兩年又新推出號稱第二代水刀, 微粹脂, 將原有的5段水力增強為12段水力, 減少抽脂醫師費力的程度, 但是對於抽脂的精細度, 或是抽脂的成果上面與第一代水刀相比, 力道加強許多, 手術速度更快速無痛

巨星 林敬鈞醫師本身是威塑抽脂,VASER的認證醫師, 但為了讓抽脂的層級與效果更為全方位, 抽脂與補脂的技巧更加全面, 特地引進水刀抽脂與第三代集脂筒, 為喜歡微粹抽脂與自體脂肪隆乳的客戶增添更多的選擇

第二代水刀抽脂 - 微粹脂 - Body jet evo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原理

巨星 林敬鈞醫師 水刀抽脂 流程

水刀抽脂流程

水刀抽脂搭配第三代集脂筒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水刀抽脂專用的第三代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是沉澱法,無需離心,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 對於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有相當大的助益。

水刀抽脂搭配第三代集脂筒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目前巨星 林敬鈞醫師 使用的無菌集脂桶,是最新的第三代 lipocollector Ⅲ ,可瞬間將自體脂肪中的組織膨脹劑完全脫水去除, 減少因為膨脹試劑所造成的水腫假象, 術後的效果更好評估。



水刀抽脂搭配第三代集脂筒進行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抽出物含有脂肪團塊與大量的血水, 經過第三代集脂筒的濾網, 將多餘的血水與破粹的脂肪過濾, 抽高純度的脂肪淘汰物將由抽吸壓力分流通過, 最後經過負壓原理脫水, 萃取出來的高純度脂肪可以直接回填,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隆乳。

認真來說, 林醫師認為第三代集脂器是蠻有意義的更新, 因為借由水力抽吸洗滌脂肪, 原理和美拉集脂袋類似, 將破粹的脂肪, 油滴, 血水, 雜質洗淨, 洗滌脂肪的速度上更快速 

林敬鈞醫師觀點: 二代水刀微粹脂延續水刀抽脂安全性高,疼痛度低的特點,增加了不同強度的水柱強度,並設置補脂模式以便自體脂肪隆乳使用,搭配第三代集脂器,是二代水刀抽脂的最大賣點。在自體脂肪隆乳上, 的確是蠻好的配合, 存活率高, 就抽脂費用上來說, 微粹脂配合第三代集脂器較威塑抽脂相比更為親民。

第三代集脂筒 lipocollector Ⅲ 比起第二代有哪些優點?

第三代集脂筒 lipocollector Ⅲ多了專利濾網:抽出物蘊含大量水分與脂肪團塊,當這些抽出物進入無菌集脂桶後,濾網會將多餘水分、破碎脂肪過濾,由抽吸壓力分流通過。濾網的孔徑是 250 μm, 而脂肪淘汰物多為 700 - 900 μm 大小, 因此能留下純度較高、存活率較高的自體脂肪。此外第三代集脂筒多了排水口, 藉由負壓吸引的原理,可快速抽除多餘水分,並保障脂肪活性,大幅增加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

 

水刀抽脂-微粹脂適用抽脂部位

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 雙下巴, 蝴蝶袖, 水桶腰, 後腰把手, 大象腿, 下半身肥胖, 啤酒肚, 馬鞍臀

身材雕塑部位: 臉部, 手臂, 腰部, 大腿, 臀部, 小腿, 背部, 腹部等。



水刀抽脂 成功案例分享

Case1 水刀抽脂 - 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2 水刀抽脂 - 大腿抽脂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3 水刀抽脂 - 大腿抽脂

水刀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4 腿部抽脂, 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5 水刀抽脂 - 腹部抽脂,肚子抽脂

腹部抽脂,水刀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6 水刀抽脂 - 腰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7 水刀抽脂 - 腹部抽脂, 肚子抽脂, 環形抽脂

腹部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10 水刀抽脂 -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抽脂|台北抽脂|抽脂手術 - 巨星 林敬鈞醫師

台北抽脂|抽脂推薦|抽脂|抽脂手術 - 林敬鈞醫師

水刀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