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隆乳後搭機 腋下竟出血

搭機不會讓隆乳後的胸部受到損傷。但傷口的照護是需要仔細照顧的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本報訊]在南韓談話性節目《勇敢的記者們》中,有記者爆料某位南韓女偶像趁趁休假期間偷偷做了隆乳手術,卻因接著還有海外公演,居然還沒復原完全就搭機出國,而在舞台上被發現腋下流血見紅的驚人消息,此女偶像身份引發各種揣測。

在該期節目中,一名女記者透露某位不管是在國內外都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女團成員A,因外貌差強人意,公司希望她能接受整形手術。結果在一段時間休假,A隱瞞身邊所有人去做了隆乳手術,但在手術完成後沒多久該團就有一場重要的海外公演,結果在海外的表演現場彩排時,懷疑是剛手術完還沒復原完全就搭機,導致A傷口裂開,竟從腋下不斷冒出血來,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不過因為除了流血之外並無大礙,A仍堅持把海外公演完成,在順利結束後才搭機返韓重新接受修復手術。 

對此案例,林敬鈞醫師表示,此女偶像應是使用果凍矽膠隆乳,自腋下裝入胸部內才可能會流血。民眾對隆乳都有錯誤觀念,以為因為搭機時空氣內外壓力不均,會讓果凍矽膠受到擠壓而破裂。林敬鈞醫師澄清,此為錯誤的觀念,搭機不會讓隆乳後的胸部受到損傷。但傷口的照護是須要關注的,任何傷口在術後7至14天都應該小心消毒清潔,以避免傷口感染或癒合不良。 

隆乳以材質區別可分成果凍矽膠及自體脂肪隆乳,又加上隆乳手術切口及放置義乳的位置,有足足超過幾十種的變化,困擾愛美的女性。對亞洲女性來說,使用果凍矽膠從腋下及乳暈旁切口置入,疤痕照護及美觀程度較高,這也是較受到亞洲女性青睞的手術方式。

隆乳須考慮再三!林敬鈞醫師建議,維持良好的醫病關係,多次諮詢醫師有關隆乳的成效及術後照護,是隆乳手術能否成功的關鍵,愛美女性也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