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小胸女孩變身計畫!「雙面蜜桃絨隆乳」締造Q彈美胸

雙面蜜桃隆乳可塑造自然水滴胸形,莢膜攣縮率低,術後照顧簡便,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影響日常生活。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醫學美容之所以盛行,是因為提供了許多對自己天生條件不滿足的愛美女性,許她們有重新蛻變美麗的機會。女性無不希望成為男性眼中的"極品",而不是乏人問津的"滯銷品",因此,不少平胸或胸形不夠漂亮的女性,藉由隆乳變身性感尤物,不但提升自信,也更能彰顯女人味!

雙面複合式×蜜桃絨果凍矽膠  無痛安全 塑出自然水滴胸形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表示,目前常見的醫美隆乳方式主要以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為主,亞洲女性因身形、脂肪比例較單薄,本身脂肪量不足或一次想增加多個罩杯之女性,更適合果凍矽膠隆乳,果凍矽膠黏性極強,放入胸部後不容易產生移動,即使破裂也不會像傳統液態矽膠在體內流竄,造成無法完全清除的危險,果凍矽膠隆乳不但安全性高,觸感與形狀也相當自然。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表示,傳統腋下隆乳與內視鏡腋下隆乳多半採全胸大肌下隆乳,並放置光滑面果凍矽膠,胸形除了看起來較拱外,卻不一定做得出事業線。術後需花時間確實按摩,且莢膜攣縮機率較高,腋下的疤痕與活動程度也需靠伸展復健復原,術後需休養多天,照顧過程較為辛苦。

「雙面蜜桃絨隆乳」以內視鏡手術經由乳暈旁切口來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並放入蜜桃絨果凍矽膠,不但使上胸看起來更為飽滿,也呈現出自然的水滴胸形,妥善做出完美事業線。術後只需輕微按摩,莢膜攣縮機率相對較低,且術後照顧簡便,復原速度快,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影響日常生活。

材質大PK!光滑面V.S絨毛面

果凍矽膠依材質大致可分為光滑面和絨毛面(又稱蜜桃絨),各有其優缺點。

  • 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可忍受的外力撞擊較小,發生莢膜攣縮而需再次手術的機率約10%~20%。如胸部空間過大,光滑面果凍矽膠容易四處滑動,缺乏真實感。
  • 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果凍矽膠):絨毛顆粒可以讓義乳與組織產生多方向性的貼合,減少莢膜增生或收縮,大幅使莢膜攣縮機率降低約3%~5%,術後幾乎不需按摩,與組織貼合度良好,因此觸感自然柔軟。

蜜桃絨果凍矽膠有效降低疼痛感

隆乳術後按摩產生的疼痛讓許多愛美女性對隆乳手術望之卻步,術後幾乎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矽膠"逐漸成為怕痛女性的最佳選擇。

隆乳案例:產後胸部萎縮

想讓胸部再度發育,希望罩杯由A到D大大升級,又害怕無法忍受術後按摩的疼痛,建議選擇雙面蜜桃絨隆乳,增加上胸的飽滿度,並以蜜桃絨果凍矽膠材質降低莢膜攣縮率,減輕按摩次數與疼痛度,一次性增加兩個罩杯以上,符合愛美又怕痛的需求。術後胸形變得豐滿自然,觸感真實柔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