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水蜜桃隆乳-水滴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形果凍矽膠可輕意塑造水滴狀自然胸形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水滴形果凍矽膠, 又稱為Gummy Bear, 是高黏稠度的第三代果凍矽膠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水滴形果凍矽膠

水滴形果凍矽膠使用的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定型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為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形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假體,只有絨毛面而沒有光滑面,可見得絨毛面果凍矽膠是未來果凍矽膠發展的

水滴狀果凍矽膠

<水滴形果凍矽膠內含高品質果凍矽膠,更黏稠定形>

這種水滴狀的果凍矽膠,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形條件設計,水滴狀的自然胸形,又叫水滴奶蜜桃奶,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的皮下脂肪較薄,在擠事業線的同時很容易不小心擠出果凍矽膠的袋形。

水滴狀果凍矽膠

此外大多數的台灣女性喜歡上胸不要太拱,以免隆乳後看起來假假的,因此水滴形果凍矽膠可以讓上胸自然而不拱,較不會呈現碗公奶的形狀。

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

此外高品質果凍矽膠比原來的果凍矽膠更黏稠定型,因此在胸上緣的地方更不易造成不必要的水波紋(Rippples),對於身材纖瘦皮膚、皮膚較薄的東方女性進行隆乳手術,是一大福音。

水滴形果凍矽膠

<水滴形果凍矽膠(右)立起來時上緣不太凹陷變形,不易造成水波紋>

優點:

  1. 屬絨毛面果凍矽膠,較不易莢膜攣縮
  2. 內含高品質果凍矽膠較黏稠定形,較不會出現水波紋(Ripples)
  3. 內含高品質果凍矽膠不易破,更不易滲漏
  4. 胸上緣不會太拱,呈現碗公奶,而呈現出自然的水滴奶

缺點:

  1. 絕對不能產生上下顛倒與左右顛倒,隆乳剝離的空間不能太大, 會產生移位
  2. 隆乳剝離的空間不能太大,乳溝不一定做得出來

目前在歐美與韓國,圓盤狀果凍矽膠與水滴狀果凍矽膠仍然是維持著6:4左右的比例,圓盤狀果凍矽膠還是居多,因為水滴形果凍矽膠發展的時間較短,仍需要更多案例來佐證其效果。但不管如何,”果粉”們期盼已久的水滴形果凍矽膠可以在台灣使用,相信可以幫助到更多適用的案例。

Allergan 水滴型果凍矽膠已於2019/7/24被美國FDA召回(recall) ⇒ 目前不建議使用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