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 = 雙面蜜桃絨隆乳, 著重在自然水滴胸型與深邃乳溝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雙面蜜桃絨隆乳, 是內視鏡隆乳+乳暈旁隆乳+雙面複合式隆乳的黃金術式, 胸部自然柔軟, 輕鬆好擠深邃乳溝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除了做隆乳手術之外,也會做乳癌切除後乳房重建手術,乳癌切除傳統是會切掉乳頭和乳暈,或是現今較新的乳頭乳暈保留乳癌切除術,從乳暈的地方進入將乳癌做切除,再轉移局部皮瓣或是顯微皮瓣或直接置入義乳做乳房重建。乳暈旁隆乳(peri-aveolar incision)正是從這樣的手術方式衍生過來的,是整形外科醫師極為熟悉的一處隆乳切口。

乳房重建

乳暈恰好位於整個乳房的中心點,往乳房上緣和乳房下緣,甚至是較難處理的乳房內緣,也就是乳溝處,都幾乎是一樣的距離,因此在剝離義乳放置的範圍時就顯得較為輕鬆容易,就像是在畫圓圈一樣,以乳暈為中心,做一個類似圓形的剝離,再搭配內視鏡的輔助,可以將出血量降低,也方便手術醫師看清楚隆乳的解剖位置。雙面密桃絨隆乳正是以內視鏡乳暈旁隆乳為基底, 搭配絨毛面果凍矽膠(又稱為密桃絨)與雙面複合式隆乳, 是果凍矽膠隆乳的黃金術式之一。

雙面密桃絨隆乳(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優點:

  • 手術簡單,時間較短
  • 可以完美地處理乳房下緣及乳溝
  • 重修時疤痕較美觀
  • 可以順便修乳頭(縮乳頭)

雙面密桃絨隆乳(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缺點:

  • 乳暈旁會有輕微感覺麻木及色素沉積
  • 太早按摩時可能會有傷口裂開的問題
  • 果凍矽膠過大不好置入

雙面密桃絨隆乳(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 手術方式:

順著乳暈的下半緣切口約1/3~1/2長的切口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切開胸大肌,直接進入胸大肌下的無血管區域,將絨毛面果凍矽膠植入, 使果凍矽膠上半包覆在胸大肌之下, 下半則放置於胸大肌筋膜下, 半筋半肉, 可使胸形呈現自然的水滴狀,  胸上緣更飽滿, 也可以順利作出動人的乳溝

內視鏡乳暈旁雙面複合式隆乳

因為乳暈位於乳房的正中心,因此可以較為容易地顧及到整個乳房的上下內外側,尤其是強調自然水滴奶與乳溝的台灣女性,雙面蜜桃絨隆乳算是極佳的選擇。

林敬鈞醫師專長的雙面蜜桃絨隆乳, 是內視鏡隆乳+乳暈旁隆乳+雙面複合式隆乳的黃金術式,疤痕自然隱藏在乳暈邊緣,胸部自然柔軟, 輕鬆好擠深邃乳溝。

林敬鈞醫師談【內視鏡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影片中有對"內視鏡隆乳"詳細的介紹。

加入好友

諮詢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