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魔滴隆乳仿自然美胸 林敬鈞醫師:隆乳新趨勢

魔滴隆乳 觸感柔軟胸型自然 林敬鈞醫師:術前宜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魔滴隆乳 觸感柔軟胸型自然 林敬鈞醫師:術前宜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 

隆乳手術在台灣整形界中排名始終居高不下,僅次於雙眼皮手術,據統計指出,超過8成的女性對自己的胸型不滿意,藉由隆乳手術來重獲自信是許多女性的夢想,而隆乳手術也是為國人接受度甚高的整形項目。

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專精隆乳手術近16年的巨星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敬鈞醫師指出,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果凍矽膠的選擇也愈來愈多,以往台灣合法上市的義乳材質有早期的食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矽膠(光滑面與絨毛面)與水滴型果凍矽膠等三種,各有其愛用者。近日以來,在60多個國家引發話題的Motiva正式通過台灣衛福部合法使用執照,Motiva,在台灣名為「波力媚」,俗稱為魔滴,魔滴隆乳在歐盟國家、韓國、新加坡與香港都已行之有年,在台灣勢必掀起另一波隆乳手術的熱潮。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合法使用MOTIVA, 魔滴正貨

許多女性對於隆乳手術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除了擔心術後效果不如預期、大小奶或高低奶之外,隆乳術後的併發症如水波紋、莢膜攣縮(石頭奶)、或觸感不夠真實柔軟等問題,一樣困擾著想進行隆乳手術的愛美女性們。林敬鈞醫師受邀參與過多場國外隆乳研討會,相關文獻上說明魔滴的莢膜攣縮率不到1%,非常安全,此外,魔滴,Motiva的彈性絕佳,可以延展拉長4.5倍,回彈不變形,觸感柔軟仿真,大幅減少上述的問題,實屬高階仿真的隆乳手術。

▲內視鏡隆乳的技術門檻高,需要資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純熟的經驗與技術。

Motiva隆乳 劃時代的義乳材質

林敬鈞醫師補充說明,魔滴義乳材質是具高黏度、高彈性的獨特流動膠體,植入後隨著地心引力變化,幾可完美呈現如同真實胸部般的自然與柔軟,並兼具圓盤形與水滴型的特性,平躺時呈圓盤形自然外闊,站立時呈現真實胸部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其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相當接近,仿真度高。因延展性極佳,隆乳切口可縮小至2.5~3公分便可順利進行,更好隱藏隆乳切口。

此外,魔滴義乳表層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奈米絲綢外層膜,外殼強韌不易破裂滲漏,破裂滲漏的機率只有約0.1%,比其他義乳材質低許多,奈米化的微絨毛,生物相容性高,結合了光滑面與絨毛面的優點,術後柔軟,好擠乳溝,不易產生移位與莢膜攣縮等問題,術後無需按摩。

▲資深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建議,接受隆乳手術前需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討論,由醫師進行專業的評估,手術後方能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

Motiva非最完美義乳材質 術前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安心又放心

台北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醫師表示:魔滴雖堪稱劃時代的產品,安全性大幅提升,但由於台灣女性體型偏瘦,隆乳手術所需的技術門檻較高,在隆乳手術前仍應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充分的諮詢溝通,並由醫師評估手術後適宜的胸部大小,適合的義乳大小與型號,以減少隆乳術後期望值的落差,並按醫師指示定期回診,如此才能安心又放心地擁有渾圓飽滿的自然美胸。

 

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